﹌Another Sweet Field﹌

殻を破り,羽ばたきたい.果てない空へ向かって,いつか見た夢を探しに行こう.決められた答えなんてない,照らす明日あるなら,踏み出せるよね...

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--/--/--/-- --:--:--   スポンサー広告/CM(-)/TB(-)/



  美啊,那个美啊!~~昏迷~~【愛が泣いてる】
summary.jpg

天啊,我今天才发现偶的BLOG已经有很多天都没有更新了..昨天MS偶还抽打MOMO说她么更新来着...昏迷..今天偶自抽好了...
昨天看了海贼哦..偶从昨天就一直激动到现在,KT的LIVE真的素太赞了!丸子哥哥还素那么可爱;甜甜..怎么觉得他长得像言某人了,寒..;LEADER华丽的真素让偶惊艳啊,怎么办,偶都想爬LEADER了...;美仁的SEXY DANCE,偶么话说了,简直就素牛XX好吧;最后素偶家小龟..寒..龟的美简直就素难以用言语表答的..某P说的对,宝贝就素女神,不过,只是专属于偶的女神哦..HOHOHO!!!
汗,偶发现偶严重忽视了某人..偶昨天连魔神的图都截了,就素么截KOKI的图...KOKI..偶实在素感受无力..还素把你交给日本爱你的FANS吧..你会找到你的幸福的..表留恋可爱的偶...^_^...
现在HS的亲属关系已经越来越混乱了..偶老公的女儿不素偶生的..然后..她竟然还有可能素偶亲爱的...偶又要昏迷了(今天昏迷N次了..--)算了..以后混乱的时候就开溜吧...(点头)
今天第一次有PS做图啊..PS了一张LEADER的..(偶果然开始爬了),要谢谢可爱的小光啦..呵呵..教那么白痴的偶用PS..一定很累吧..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啊!!
唉..今天白天睡太久了..现在竟然一点睡意也么有..郁闷..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..飘去做别的了..

THE SONG 《愛が泣いてる》BY HIRO
昏迷..偶的BLOG成好歌推介了...
喜欢什么歌..就找偶要吧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5/05/02/Mon 05:35:42   SONG FOR KAME/CM:5/TB:0/



new : 偶素可爱的老女人??【WAKE ME UP!】
MAIN
old : 任性??【identity】
COMMENT

刚跟你告别来...现在想哭了...
亲爱的又回乡不在...找不到人哭...所以不哭了...
无意义发言,请忽略...T T
2005.05.03-06:16/komomoko/URL/EDIT/   



MOMO乖,怎么了这是,刚刚还好好的...
有时候心里面不舒服的话,哭出来比较好啊..
偶就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哭,不喜欢别人看见...而且一段时间不哭就不舒服...
唉..真的不知道你怎么了,可以的话,就和我说吧,说出来心里也舒服一些...
2005.05.03-18:43/ERI/URL/EDIT/   



啊啊啊~裕也~~~偶来了偶来了~呵呵~看到裕也的BLOG做的这么好,就一心想着自己也要换个像裕也这样的BLOG了~没想到裕也那么快就发现了哈.呵呵~做了LINK真的很开心啊~偶以后一定会经常来踩的啊~^_^
2005.05.04-10:47/MARU/URL/EDIT/   



老婆~偶来了,还素老婆最好,偶才换了个新的BLOG,老婆就跑去留言了,嘿嘿~谢谢老婆的关心,偶会想开的,不过还是会疯掉几天的,哎~
对了,你也不要难过哦.你朋友的事~哎~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了.
2005.05.05-13:26/你老公~/URL/EDIT/   

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2005.05.07-01:27///EDIT/   


COMMENT POST
/
/
/
/



 
 内緒です♪

TRACK BACK
 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   http://loveeri.blog8.fc2.com/tb.php/7-e11bc157
MAIN
copyright © 2006 ﹌Another Sweet Field﹌. All Rights Reserved.
Template Title : HAPPY BIRTHDAY FOR IAMI ERIKO 
by TAE-3rd☆テンプレート工房
 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